校(院)教务处到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李金红、副处长马峰、实验管理科姚程飞莅临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于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金红实地检查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所和创新平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涉及校(院)理工科学生的工程实训课程,学生在这里授课时间较长,人员聚集,在车削加工、焊接技术、激光创客、无人机等项目存在着一定的潜在危险,学生在实训中心期间的安全,要有所保障。

在谈及信息化管理与建设时,李金红特意询问了监控情况。她指出,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工程训练中心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力争达到监控无死角,这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技术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程训练中心将时刻以安全稳定为第一任务,确保实训教学规范有序、优质高效、安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