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齐鲁书画家协会丛刊》创刊座谈会在明德书院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1

2019年9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齐鲁书画家协会丛刊》创刊座谈会在齐鲁工业大学明德书院召开,协会领导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齐鲁工业大学创作基地主任赵学敏,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于明梓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理事、会员、基地主任等六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金鸣主持协会名誉主席袁相富首先致辞,对《齐鲁书画家协会丛刊》(A卷)的出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支持和帮助丛刊编纂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协会主席自牧详细介绍了《齐鲁书画家协会丛刊》(A卷)的采编过程,并对明年丛刊的编辑准备工作做了初步部署。协会顾问王怀玉,协会创作基地主任代表赵学敏和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张厚武、马晨,丛刊编委代表海林分别发言。

协会名誉主席袁相富、主席自牧向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赠送了《齐鲁书画家协会丛刊》(A卷)一批。协会理事刘绪峰、刘宗庆、房师华、张良生分别向齐鲁工业大学赠送了协会理事创作的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