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0

工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实落细校(院)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25日上午,工训中心党支部通过齐鲁工大OS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一次特别的视频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学敏主持,机关党委郭虹书记作为联系支部组织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赵学敏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校(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抓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和要求,总结了工训中心党支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目的,在家办公相关工作安排等,指出全体党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

接着,支部党员轮流发言,总结寒假及延期开学期间个人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后,个人及家庭防控工作、单位及社区信息双报送工作、思想状态等情况。整个寒假期间,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学习强国”、中国大学MOOC(慕课)、企业创新实践在线直播课等平台资源,扩大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知识面。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是一线医护人员能治病救人,不是建工人员能建造出一座又一座的“雷神山”,但在这场战役中,我们要做好的就是提升思想认识、科学武装头脑、做好防护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赵学敏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执行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坚定党性意识,做好防控工作,线上开展教研、创新实践、科研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特殊时期的政治理论、业务理论学习,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