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七十周年”陶瓷窑变花釉艺术创作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育人政策号召,充分发挥文化平台文化育人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文化育人氛围,20191121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学生在二楼文化体验平台举办了陶瓷窑变花釉艺术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级工艺美术师、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特级陶瓷艺术大师张彩霞进行专业指导。活动中,张彩霞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制作花釉作品所需要釉料素坯,并详细说明了其特性及使用注意事项,接着,张彩霞向同学们示范了制作一件花釉作品的工艺流程,并对每位同学进行个别指导。此次创作活动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活动结束后仍有很多人意犹未尽。

后续,工程训练中心将继续发挥文化平台文化育人功能,不定期开展形式各样的艺术体验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