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乐非”杯机器人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0



一、指导思想

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实践能力为目标,以科技活动为载体,让同学们更全面地去接触科技、了解科技、实践科技,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的热情,发掘学生的原始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去主动发现、自主研究、自主创新、追求真知的精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决定举办第一届“乐非”杯机器人创新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乐非科技有限公司、工程训练中心

承办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三、比赛内容及要求

1、大赛项目:“无人机—绕桩操控比赛项目”、“水中机器人—水中救援项目”,具体比赛规则详见附件;

2、参赛对象:所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

3、大赛时间:2018年5月;

4、比赛地点:工程训练中心214(机器人平台);

5、参赛人员必须服从指导老师指挥,遵守相关规定;

6、比赛期间,必须爱惜各类设备,严禁故意损坏,违者严肃处理。

四、奖项设置

1、大赛每个项目各设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5%),并颁发证书;

2、比赛结果将作为日后工程训练中心选派学生参加相关省赛、国赛的重要参考标准。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3月26日至4月13日;

2、请同学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发至邮箱:wtz@qlu.edu.cn;

3、报名结束后,将由工程训练中心统一组织培训,指导参赛人员准备大赛。

六、联系方式

吴老师 15726400126

工程训练中心210办公室

QQ群:596566766(机器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