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瓷艺术体验及创作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文化育人的政策,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地让更多大学生有机会去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工程训练中心将充分利用各文化平台有效载体的作用,继续开展剪纸艺术文化、刻瓷艺术文化、书法艺术文化、 紫砂艺术文化等文化体验项目,搭建众艺术爱好者与艺术家们进行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桥梁,不断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本次艺术体验活动主题:刻瓷艺术的学习、体验及创作比赛

指导专家:张云波(齐鲁工业大学陶瓷与琉璃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

活动时间安排:201934日(周一)——315日(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活动地点:工程训练中心二楼创新制作平台

活动内容:

134日—315日,刻瓷文化的学习、刻瓷体验及作品创作;

2314日,参加创作比赛人员提交自己创作的刻瓷作品;

3315日,参赛作品评选及评奖;

4、创作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若干(如参赛人员数量少于30名,则不再评奖)。

联系人:乔老师(15553103136,692926(校内短号)),请提前一天报名。

  

工程训练中心

陶瓷与琉璃文化研究院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