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山东省创意飞行器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0

日前,山东省创意飞行器设计大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齐鲁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比赛,共设置创意飞行器设计展演、创意飞行器多媒体展示和模型实物展示、创意飞行器设计网络评选等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学生自主设计的“城市垂直起降无人运输机”项目获得一等奖、“无人机PM2.5检测”项目获得二等奖。学生在准备、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不断积累对无人机相关的知识,增强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项赛事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协、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由山东省航天协会、山东交通学院承办。大赛致力于弘扬大学生航空科技文化与创新意识,促进航空科技创新,普及航空科技知识,营造良好的大学生航空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提高大学生航空报国意识,丰富大学生科技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科技交流平台。